543社工中心
机构动态
联系我们
  • 1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 电话:(0755)27401974
  • 传真:(0755)88219921
  • 邮编:518107
  • 邮箱:gmxqyjq@163.com
光明壹家亲当前位置 : 首页 > 光明壹家亲

【光明机构】塘家多方组织与居民共度佳节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沐着如银的月色,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由塘家社区综合党委、塘家社区居委会、社区“两新”组织、光明壹家亲驻塘家社区服务中心以及晨馨艺术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友善互爱,情暖佳期”2015年塘家社区中秋晚会,于9月26日晚7时在塘家公园举行。

社区领导、特约嘉宾及约1500余位居民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欢聚一堂,喜迎中秋和国庆双节的到来。文艺汇演不仅促进了邻里关系,也呈现了塘家社区幸福和谐的精神文化风貌。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歌曲、舞蹈、乐器等多种表演于一体。居委会妇女优美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曲古筝独奏《洞庭新歌》给观众带来欢心喜悦的心情,黄嘉乐小朋友气势磅礴的架子鼓《花香+我的舞台》,全场观众致于雷动的掌声。独唱《不浪漫的罪名》、晨馨少儿舞蹈《舞出我的人生》等共18个精彩节目给居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居民翘盼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得奖居民喜气洋洋的抱奖而归。此次晚会在居民全程洋溢着浓浓的喜庆中完美落幕。感谢合作方晨馨艺术培训中心鼎力相助此次晚会,感谢充满热心与爱心的志愿者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