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社工中心
机构动态
联系我们
  • 1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 电话:(0755)27401974
  • 传真:(0755)88219921
  • 邮编:518107
  • 邮箱:gmxqyjq@163.com
光明壹家亲当前位置 : 首页 > 光明壹家亲

【光明机构】指尖生命——夏令营启动仪式暨家长会

       2015年7月17日10点,由深圳市光明新区社建局指导,新羌社区基金会资助,543社工中心承办的“金色朝阳-和谐社区家庭教育计划-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暨家长会”在新羌工作站4楼开展啦!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有新羌社区基金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30多名家长和学生。
       首先,项目社工向基金会秘书长及家长介绍了指尖生命暑期夏令营活动的服务内容。接着,我们的秘书长就夏令营活动发表讲话,积极动员了家长和学生的参与热情。会上,李秘书长也表示近期在做夏令营计划申报,尽力为我们的服务向新区政府申请经费资助。在休息的环节中,我们的社工也带领学生玩了一个“可怜的小猫”暖场小游戏,你看,这只猫多可爱!我们的同学都被逗笑啦!最后,我们为家长和孩子讲解了时间管理的主题,邀请家长和孩子分享了何为时间浪费,并让家长协助孩子做了一个时间计划!
       本次“指尖生命夏令营”是新羌-金色朝阳项目点的第一期夏令营。该项目点从2105年1月至今开展了为期半年多的服务,服务效果明显。家长们纷纷反映他们和孩子收获很多,尤其是孩子有明显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