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社工中心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 1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 电话:(0755)27401974
  • 传真:(0755)88219921
  • 邮编:518107
  • 邮箱:gmxqyjq@163.com
最新公告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公告

壹家亲2018年终总结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壹家亲2018年终总结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春去冬来,又是一个春秋。2018年,壹家人携手绘制壹家蓝图,壹家人齐头并进,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了感谢所有同工在这一年的付出和努力,同时总结18年的服务经验和成绩,2019年1月18日,543社工中心在光明圣堤湾酒店开展“   壹家亲2018年终总结大会暨新春团拜会”(以下简称“年会”)。


下午三点半,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到达年会现场。今年,机构贴心的为各位同工准备了机构定制的杯子和U盘作为礼品,非常的贴近工作和生活,充分展示了机构对于同工的关心和爱护。



同工陆续到场签到



壹家亲小伙伴在祝福墙留言及合照


四点整,壹家亲同工齐聚一堂,总干事许礼鹏致开场词。许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位同工在18年工作中的付出,并进行针对性的总结和鼓励,同时,寄予新的希望,希望在2019年看到更多的同工在个人发展上有所突破,有新的成果,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壹家亲团队不断壮大。

总干事许礼鹏致词


许总致辞以后,接下来是各团队的年度工作汇报及嘉奖环节。各团队负责人将全年的工作成果向全体同工进行汇报及展示,在机构内部形成经验分享和交流,相互之间借鉴和学习,让彼此之间有新的收获和成长。





部分团队负责人做年度工作汇报


为了发挥优秀标杆作用,年会在嘉奖环节针对18年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由许总及各高层领导管理人员亲自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


优秀新人


优秀通讯员


优秀一线员工


最佳社会影响力团队


最佳凝聚力团队


最佳合作方评价团队


在颁奖环节后所有的同工进行合影,纪念这个美好的时刻。










最后,是由各团队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环节及美食分享。


每个团队都非常用心的进行准备,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包括了独唱、脱口秀、手语舞、歌曲串烧、诗歌朗诵等,现场热闹纷呈,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独唱


手语舞


合唱


诗歌朗诵


良辰美景美食,壹家人们借助年会在这里相聚,分享着工作中的点滴欣喜,享受着机构发展带来的成果。2018年,我们全力以赴,以最大的努力去做最好的服务,获得最佳的认可,2019年,我们坚持本心,再出发,展现壹家人最好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2018年,我们收获了自我,2019年,我们来啦!